夢人

阿米娅,请赐给我虚幻愿景


[Godiva]

【生化人】
寄生:日本种木花开耶姬

男性
年龄:19
身高:187

由良秀改造的第一个生化人,虽然成功了但是由于改造中脑补收到不可逆转的重创导致失去之前所有记忆。

从有记忆开始一直都是在良秀身边,对良秀依赖性很强。(雏鸟情结)
由于相貌的原因很讨女性的喜欢,表面上看起来是谦谦君子而且人畜无害,实际上是个伪善的偏执狂,抱有很强的嫉妒心和占有欲。

为了与木花开耶的融合,两个人会偶尔聊天,木花开耶性格极好,时常开导他让他变得友善一点,不要用偏激的眼光去看问题等等...[Godiva和她比起来更像异种一些.......]并且时常还有帮忙调节godiva和良秀的误会和矛盾[操碎了心]

每日坚持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偶尔还要接受良秀的实验和基地其他的一些测试。
为了方便良秀的研究所以并不住在地上,而是住在良秀隔壁。[经常跑过来蹭床,以各种理由。]

木花开耶是樱花之神,主祝福和恋爱。
能力是【凋零之日】和【祝福】

【凋零之日】是一种危害极大杀伤范围广的攻击方式,以能力为限的一定范围内所有生命体[不包括中级异种和生化人]全部被扭曲成一堆肉块瞬间崩塌。使用时五感进入极度灵敏状态,心脏每分钟跳速600刺激腺上激素分泌,以达到敏捷状态,同时大脑进入幻境视角,所有的肉块在眼中只是樱花瓣所以血肉横飞的场景只是到处铺着樱花瓣而已。
在春季是威力最强的时候,随着季节逐渐进入冬日逐渐减弱。

对中级异种伤害减少至1/4
对高级异种减少至1/16
对生化人减少至1/2
普通人类死亡率100%
[属于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技能]
抽取生命作为爆发的能量,最多可以用两次
【已在叛逃事件A*中因为暴走用过一次】

【祈福】十米范围内的精神控制3~5分钟
对中级异种有25%的干扰性
对高级异种无效[除非是木花开耶完全融合状态]
对生化人有50%干扰,对攻击力越高的生化人效果越强。
对大部分人类有效,对意志力高和有宗教信仰者减少干扰但不会多于50%

单箭头良秀[良秀对此毫不知情。]名字来源是良秀当时刚好在吃的巧克力

会做饭,擅长烘焙。[本身并不太喜欢甜食,口味偏清淡,更喜欢日本菜]穿衣偏白色和浅灰。喜欢轻音乐和钢琴曲,会吹口琴[但是唱歌跑调]

脖子上带的项圈*原本是属于良秀的,是良秀在大学期间某一年他的所有朋友一起送给他的礼物,在Godiva出过一次高危险级别的任务后就送给了他。良秀增加了新的功能,可以控制力量以防力量的外泄和浪费或者暴走,并且可以直接从附近植物上吸取能量。
项圈本身具有,在生命值低于最低限度时,把宿主强制进入休眠低温状态防止生命流失,并随即移动到附近最近的一处人类聚集区[限度是1公里]
一次性用品。

----------------------
补充:嘴边的两道不是疤是芯片
是被抓回来之后良秀强行植入的控制系统
必要是可以炸掉整个脑袋并且不能对良秀撒谎。[撒谎的话那两道会亮]

被抓回之后良秀以左手誓言之戒做担保让他活下来并配合良秀做实验,[良秀尽力推掉了一部分没有人道的实验,但是由于压力也不得不进行更多残忍的课题研究。]
只少可以让Godiva活下去。

*项圈
用被命名为“北辰之核”的金属打造,是在一场珠宝拍卖会上买回来的,众人本来打算做个领针或者做对袖口给他,意外发现了这种蓝色的宝石实际上是一种金属,密度大质量小,延展性好,不导熱不倒电,并且可以吸收能量再释放,所以大家综合了自己拿手的科目并求助了诸多外援做了这样的一个一次性饰品x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