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人

阿米娅,请赐给我虚幻愿景

良秀和瀚的交易!瀚哥太帅了我画不出万分之一呜呜呜 @宗子(未遂)

【论在交易时迟到2个小时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可我毫无办法,走投无路。”

我起初学习生化科学和机械学,是拜我无穷无尽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所致。但当我真正走出学院,我才知道这两种知识或许有更大的意义,融合异种可以使重伤的人保住命,安装机械肢体后失去双腿的人能再次站起来,可目前为止我看见的只有技术被用于制造杀戮和暴力的机器,当我研究出新的武器的时候我想的是怎样去保护重要的人,而不是作为权利的垫脚石,铲除异己。我这样希望的,我相信爱娜也是这样想的。

我知道不能去做坏事爱娜,我没有办法,抱歉....抱歉......抱歉爱娜....

评论

热度(6)